貝比卡兒

關於貝比卡兒橫幅

ABOUT US 關於我們

品牌理念

「貝比卡兒Babecare」是台灣友華生技與紐西蘭羊奶合作社(DGC)所成立的共有品牌,原文Babecare的意思是照護寶寶,品牌理念也以此為出發。
貝比卡兒全系列羊奶粉為台灣、紐西蘭醫藥營養專家共同研發生產,乳源來自於純淨的紐西蘭牧場,100%原裝原罐進口。從乳源控制、自動化製程管理,紐西蘭與臺灣全程嚴格控管的雙重把關,只為了讓寶寶喝得到最好的!
自1992年成立以來,貝比卡兒歷年來高規格台灣自主檢驗及國際檢驗,以爸比媽咪的需求為目標,致力於精進及研發高品質嬰幼兒營養產品,只為給寶寶及媽咪最好的呵護,是您最安心的選擇,貝比卡兒,照護寶貝!(Babe Care,Care Babe!)
自動化集乳
自動化集乳
羊隻戶外放養
羊隻戶外放養

紐西蘭自家牧場,乳源好安心!

羊寶寶於乾淨環境成長
Les Hawke與Helen Hawke夫婦是紐西蘭羊奶合作社(DGC)的牧場主人,每天從早到晚細心照護牧場上每一隻羊,一輩子都在牧場工作的他們,對於牧場環境、羊隻健康狀態、乳汁採集流程…等大小事都如數家珍,他們敢為自家牧場出產的羊乳掛保證!
羊隻吃鮮新牧草
稚嫩的羊寶寶出生後,就在乾淨整潔的牧場中長大,確保發育過程中不受外在環境影響而生病、感冒!牧場主人們還特別注重羊隻們的飲食來源,每天餵食新鮮牧草、絕對不吃基改作物,完整獲取牧草中的天然營養素。
羊寶寶長大後,在空氣清淨、陽光充足的戶外放養、運動,因此能更加健壯! 分泌的乳汁也更豐沛營養!
貝比卡兒為寶寶嚴格把關
在紐西蘭羊奶合作社(DGC)的自家牧場,每一隻羊都受到最細心的照護,確保每隻羊都能分泌最純淨營養的乳汁,乳汁採集、運送、加工、充填包裝的過程也嚴格把關控管,品質有保證、讓寶寶喝的健康又安心!

來自紐西蘭的純淨乳源

貝比卡兒全系列羊奶粉是台灣友華生技與紐西蘭羊奶合作社(DGC)所共同生產的高品質產品。紐西蘭素有「世界上最大的農場」的美譽,因為當地氣候溫和,人口稀少,工業發展較晚,因紐西蘭1991年通過資源管理法,因此重視環境、保護天然資源,所有羊皆採用全年度戶外放養,不使用人工飼料餵養,維持紐西蘭乳源中的天然營養素,其CLA共軛亞麻油酸相較其他產地乳源更加豐富。

台紐專家共同研發的優質配方

貝比卡兒全系列牛、羊奶粉配方, 為紐西蘭與台灣一群傑出的醫藥及嬰幼兒營養專家,針對臺灣寶寶的體質與需要共同研發的產品,符合現代臺灣寶寶的營養需求。
實驗室
羊寶寶於乾淨環境成長
*
深海魚油

雙重把關 品質至上

紐西蘭原廠通過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貝比卡兒全系列牛、羊奶粉的製造流程, 包括:集乳、製程、充填、裝罐、船運,皆符合紐西蘭乳品事業法規及 紐西蘭農業MAF的產品安全品質認證。
貝比卡兒全系列牛、羊奶粉罐外的『 紐西蘭貿易發展(N.Z.T.E.) 』標誌為紐西蘭原廠於2002年4月得到 紐西蘭貿易發展(N.Z.T.E.)授權使用,是紐西蘭原裝進口以及品質認證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