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產品資訊-牛奶粉橫幅

PRODUCTS 產品資訊

*
*

獨特學習力配方 啟動冠軍學習力

貝比卡兒針對寶寶全方位發展的營養需求,專心研發學習力配方,含有  DHA神經鞘磷脂 ,搭配  高含量葉黃素 ,幫助寶寶學習發展, 讓寶寶喝的好健康,表現好優秀!

紐西蘭純淨乳源 100%原裝原罐進口

來自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牛奶乳汁富含天然營養素,香濃好喝不甜膩! 製造流程通過紐西蘭安全品質認證,爸爸媽媽好放心!
*

給寶寶最好的營養照護

無香料。不添加蔗糖。不添加棕櫚油 原裝原罐進口品質有保證
  • 潛能開發

    含支持寶寶潛能發展的 AADHA ,幫助寶寶卓越學習的第一步。加上  BLBB四益菌 與  果寡醣 ,促進消化健康,常保順暢沒煩惱!
  • 資訊整合

    貝比卡兒金選A系列牛奶粉添加 高含量葉黃素,幫助寶寶在知覺發展的黃金時期,擁有晶亮好健康、建構多元整合力
  • 知覺發展

    牛磺酸 為身體必須營養之一,對知覺發展有良好影響,幫助寶寶學習茁壯,邁向冠軍之路。
  • 訊息傳導

    貝比卡兒牛奶善用現代化的生產技術,生產高價值的營養乳品,乳品含有  神經鞘磷脂 ,幫助訊息傳導、協助思緒敏捷。

SHARE 使用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