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媺媽愛美麗 【貝比卡兒】幫助寶寶舒緩不適,調整體質,建立健康屏障,不再「拉」警報!


媺媽愛美麗

剛開始當媽的時候,跟新生寶寶真的非常不熟,每次寶寶莫名的哭鬧的時候,媽媽都會變得很神經質很慌亂,明明奶剛餵了,尿布也剛換,室內溫度也非常適中,那寶寶現在到底在哭什麼?想要表達什麼?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

 

後來請教專家才知道,原來新生寶寶也是會有巴豆不適的狀況,適時的給予益生菌是好的,但坊間市售寶寶可以吃的益生菌幾乎都是粉末狀的膠囊,為了維持益生菌的活性,幾乎都要冷藏保存,使用前必須先要用手剝開膠囊倒出粉末,感覺不是很衛生,外出攜帶也蠻不方便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貝比卡兒寶緩益生菌滴液」,這是一款從0歲就可以食用的滴液型益生菌。

  

成分:

 

葵花油、鼠李糖乳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ATCC53103)、長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 CECT7894)、戊醣片球菌(Pediococcus pentosaceus CECT8330)、二氧化矽、維生素E

 

  
 

 
 

滴管組合方式:

 

⚠️注意:滴管組合前請記得先洗淨雙手

  

1.打開玻璃瓶A的蓋子,將滴管B與塑膠蓋C結合後以順時鐘方向鎖住玻璃瓶A。

  

 

2.使用時,以逆時針方向轉開並取下塑膠蓋C,倒轉玻璃瓶A,按壓滴管B即可輕易滴出一滴。

 

 

3.用完後,將塑膠蓋C以順時鐘方向鎖住玻璃瓶A。

 

 

 

食用方式:

 

⚠️注意:每次食用前請先徹底充分搖勻

 

1.建議用量為每次5滴,每日一次,建議連續食用至少2週。

 

2.可與流質食物(母奶、配方奶、水⋯等),或半固體食物(米麥精、副食品、粥⋯等)一起混合食用。

 

3.食物溫度避免超過40度,以確保益生菌活性。

 

貝比卡兒滴液型益生菌,一瓶10mL,暗棕色玻璃瓶裝,可以直接室溫保存,一小瓶外出攜帶非常方便,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每次開瓶前記得先清洗雙手,避免滴瓶口污染。

 

  

瑜瑜(2y8m)最近剛戒奶瓶和配方奶,才開始讓她練習跟我們一起吃早餐,所以我把貝比卡兒寶緩益生菌滴液直接滴在鮮奶中。

   

 

滴液看起來是黃色油狀液體,本身聞不出有什麼味道,再放入少許燕麥片混合,結合後的鮮奶麥片外觀沒有改變,味道也沒有不一樣的地方,瑜瑜一如往常的直接整碗喝光光。

 

   

  

瑜瑜:再來一碗(誤)  

 

瑜瑜連續食用了一星期,ㄣㄣ變得比較規律,不再3天打魚2天曬網,也不那麼容易巴豆不適的哭哭鬧脾氣,「拉」警報了。

 

 

貝比卡兒寶緩益生菌滴液熱銷歐洲,並獲得多國專利,非常推薦給和我曾經一樣不知所錯的嫩寶媽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原文:http://amily122.pixnet.net/blog/post/322726886
產品資訊: 益生菌 https://thankyou.babecare.com.tw/product.php?cat=%E7%9B%8A%E7%94%9F%E8%8F%8C
貝比卡兒合約店:https://thankyou.babecare.com.tw/stor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