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貝比卡兒幼兒羊奶粉,幫助Jonathan提升保護力!


貝比卡兒

藝人李傑聖Jason和老婆張旭嵐結婚七年,有兩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好不容易度過了把屎把尿的階段,兩個都上了幼稚園後,又意外發現懷孕有第三個寶寶時,兩人原本都希望是一個女兒,不過確定又是一個帶把的,張旭嵐苦笑說:「看來我註定要住在男生宿舍了!」Jason笑說:「都是爸爸太強了!不過也好,生兒子比較不用操太多心,不用買花裙、髮飾,省下很多打扮的時間和金錢。」

生養小孩的經驗這麼豐富,應該都很駕輕就熟了吧?!張旭嵐說:所謂一回生,二回熟,第三回就變高手了!

 

張旭嵐雖然身為一個企業發言人,經常需要上節目,接受記者訪問,還出書,不過當媽媽的工作一點都沒有懈怠,她三胎堅持都親餵母乳,幸好三胎都奶水量足,老三Jonathan也是一直餵到10個月才自然退奶。轉換配方奶時,張旭嵐花了很多心思,Jonathan 跟二哥一樣,有異位性皮膚炎,剛改喝奶粉後沒多久,兩頰和下巴常常乾癢發紅,連手腕也常因為乾癢,被抓破皮,媽媽好心疼。後來藥房的營養師提醒,有些小孩對於牛奶比較敏感,容易誘發過敏原,建議可以改喝羊奶試試看,因此他們選擇了貝比卡兒。

 

張旭嵐說:因為二哥的皮膚狀況到三歲才逐漸改善,因此對於Jonathan的狀況本來也不抱著太大期待,沒想到一換羊奶後,皮膚乾癢的狀況改善很多,連保母都說這個奶粉比較好!

 

除了體質有慢慢調整之外,Jonathan的食慾大增,吸收好,體格也越來越好,尤其四肢更有力了,11個月就會走路,剛滿一歲就就跟著哥哥滿屋跑,看在長期出差美國的爸爸眼裡,真是覺得小孩的成長,真是太迅速了!

Jason說,「可能因為是男生,加上哥哥們搶玩具的壓力訓練,Jonathan的肢體動作很靈活。」Jason說一歲抓周時,就抓了書,麥克風和足球,看來有機會和林書豪一樣又會念書、又會運動,還很懂得說話表達,說不定以後會當個運動主播呢!

 

不過做甚麼職業都還是其次,Jason說健康快樂最重要,期待等老三長大後,自己還能跑得動跳得高,可以帶三個兒子到籃球場上尬球,成為球場上最帥氣的「J4兄弟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