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 天然的好選擇


學爸時代

 

小星星已經一歲兩個月囉,星弟弟也即將跟大家見面!開心迎接家庭新成員的到來。
在小星星這個階段,睡眠與營養的補充對小星星而言是最關鍵的,新生兒能夠有母奶的呵護絕對是孩子最好的保護盾牌,但隨著成長的需要,身體開始接受更多的食物來源,滿周歲後的配方奶選擇,是多數新手爸媽的新考驗,所以不管是詢問專業的醫生、長輩,或是有經驗的親友,都是為了讓小星星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38028683_229414284377344_5546313701386092544_n.jpg

在配方奶的選擇上,通常因為價格考量有些父母會優先選擇牛奶再挑選品牌,但是今天要先講挑奶粉結論,若想要給小小孩子更全面的保護,其實羊奶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請耐心看下去!

 

最常去光顧的藥局的專業藥師說明下,新手冬爸難得像是回到校園般的增長知識,原來羊奶在很多層面的表現,是十分優秀的。

 

以下就是羊奶的幾個優點。

1好消化、好吸收!

紐西蘭羊奶的脂肪球直徑較小 (1320nm),在腸胃道中與胃酸結合後,所產生的凝乳較細緻,讓寶寶能夠好消化、好吸收!

2不易產生刺激

Beta酪蛋白是不易產生刺激的蛋白質,由於羊奶含有較多酪蛋白,所以較不易產生刺激,讓寶寶更能夠接受羊奶。

3更豐富的天然營養素

羊隻採「頂泌式泌乳」分泌乳汁時會夾帶「母體細胞」,母體細胞會將附著在細胞膜表層的天然營養素連同乳汁一起包覆起來,也因此羊奶比起牛奶,能夠保留更多天然營養成分,給寶寶更完善的保護力!

 

不過也有一些人會問,羊奶這麼優秀怎麼不是配方奶的首選呢?主要還是有些傳言,或者刻板印象造成新手父母的卻步。(江湖傳言就是這樣)

 

其一的憂慮是能否提供足夠的營養,根據研究指出,不管是新鮮牛奶或者新鮮的羊奶都無法完整提供嬰兒成長所需的各類營養素,因此才會有配方奶粉的開發,為的就是提供符合寶寶成長所需的各類營養來源。早期因新鮮羊奶乳源不及新鮮牛奶多,嬰兒配方奶粉的開發理所當然以牛奶乳源為主;後來羊奶被發現乳質更具優勢,紐西蘭自2004年起陸續投入許多經臨床實驗的研究報告證實、羊奶的確是可用於替代母乳的選項。也因此,歐盟食品安全管理當局在2012正式宣告羊奶可為嬰兒配方奶粉提供良好的蛋白質乳源,也於2013年正式修改法規核准羊奶粉可以做為嬰幼兒配方奶粉。今年都已經2018年了呀~各位同學!請當個明智的父母,用自己的雙眼跟大腦好好的為孩子挑選適合的唷!

 

圖片1.png

其二是味道,羊羶味是許多人記憶中無法接受的味道,不過要拿出市場能接受的產品,這個難關一定有所克服,再者父母可以親身試試看,能接受再給小孩子嘗試。

 

既然要選擇羊奶,可以優先考慮知名的品牌,現在就來正式介紹,好多人熱情推薦的成長羊奶粉品牌,貝比卡兒,正是紐西蘭知名的羊奶粉品牌!

 

貝比卡兒羊奶粉系列

圖片2.jpg

1. 專利菌幼兒羊奶粉

四益菌添加

腸道照護

圖片3.png

2. 高鈣幼兒羊奶粉

5A配方
(AA+DHA+EPA+SA+GLA)

超學能配方

圖片4.tif

3. 金裝幼兒羊奶粉

最少的加工、100%全脂羊乳

保留最天然營養成分

DHA幫助潛能發展

最天然的選擇

 

圖片5.jpg

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

冬爸在替小星星選擇羊奶粉時首先考慮「天然」,光是貝比卡兒來自於紐西蘭就超級加分,透過最精簡的加工程序保留最多的天然營養來源。

圖片6.png

最少加工

市面上某些牛、羊奶粉,或許為了讓寶寶獲得更多營養成分、或許為了提高產品成分的豐富度,對產品進行繁複的加工程序,反而讓天然營養流失,實在讓冬爸有點不放心。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追求最精簡的加工程序,讓寶寶可以食的天然,自然好好成長,過度加工食品連大人都怕了,千萬別讓過多的添加物戕害小孩的健康。

圖片7.png

貼近母乳

市面上宣稱最貼近母乳的配方奶粉,主要是Sn-2 PA 添加

其好處:
1. 幫助關鍵營養素(脂肪與鈣質)的吸收
2. 減少寶寶產生硬便,寶寶排便順暢

Sn-2 PA 是全脂羊奶中天然含有的,並沒有額外添加,所以說是更貼近母乳以外,新手父母更天然的選擇!

圖片8.png

學習成長

DHA比起自家的貝比高鈣幼兒羊奶粉產品含量增添2倍,富含有天然來源的鞘磷脂+牛磺酸,三種組合幫助支持寶寶潛能發展,奠定學習力!


 

正式體驗

20180918_200948.jpg

 

就像是主廚上菜前要隆重介紹一下,終於要輪到這次的主角囉!

準備要來開罐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

20180918_201320.jpg

▲小星星老闆很豪邁的把玩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

20180918_210129.jpg

▲小星星的食量非常驚人,一週的時間已經快乾杯了一整罐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詳見文末)

20180918_210139.jpg

▲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泡起來的色澤特別的純白,彷彿置身在大自然般

20180918_210842.jpg

▲有在關注小星星的就知道,喜歡的東西絕對不放手

20180918_210910.jpg

▲柔和的燈光、動人的搖籃曲搭配美味的晚餐,小星星已經快要睡著了

20180918_211307.jpg

▲快喝完ㄋㄟㄋㄟ幸福的笑了

 

原本擔心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的味道問題,所以M媽咪自己有先試飲過,冬爸也聞過其實味道還不錯,就大膽地給他嘗試了!小星星還算給面子,擔心換奶會有適應期,先一開始有先混他平常喝的奶粉,後來單獨喝150CC,到睡前的210CC(後來晚餐竟然可以喝到240CC啊!!!),默默的接受了貝比卡兒當他的新任保護小天使。

同樣是消化問題的小孩,小星星是排便順暢但是容易拉肚子,也算是容易有消化道問題的小孩。喝了貝比卡兒觀察了將近一週後,發現便便不易成型的狀況有所改善,至於成長狀況就看未來是不是成長曲線更漂亮囉,不挑食的小星星真是惹人疼愛!就這樣默默的一周解決了一罐奶粉......!吃貨啊!

冬爸本來是給小星星喝最多醫生推薦的那間水解,後來該牌子大改版後只是多添加益生菌,連常常光顧的藥師都認為沒有必要花那個冤枉錢,既然要升級就乾脆全方位的提昇成更天然的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


來自學爸時代的分享
部落格:https://goo.gl/ZrENkp
FB:https://www.facebook.com/172884210030352/posts/27500889981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