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貝比卡兒金裝羊能讓孩子有更好的保護力


像喵的母老虎killy的地盤

近期聽朋友說,他們家小朋友喝羊奶粉喝得很好

因為波能成長數值一直在吊車尾啊!每次換季期間就很容易不舒服

最近就開始做功課,聽了許多長輩推薦,想給波能換羊奶粉喝喝看!

畢竟羊奶優質的營養更貼近母乳的營養,能讓孩子有更好的保護力,並且羊奶含有很棒核苷酸幫助守護寶貝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羊群來自紐西蘭小農契作農場,天然放牧方式飼養,羊群都是食用新鮮牧草的健康羊隻,製奶前會經過純羊選秀,最後再用低溫配送來確保運送過程中,羊奶中的營養得以妥保存,優質營養直送的概念

羊奶較接近母乳,是銜接母乳的睿智選擇,貝比卡兒金裝羊重要訴求是來自羊奶天然的Sn-2 PA,這可是目前市售高價奶粉中的珍貴營養訴求,一分錢一分貨,難怪被譽為奶粉界的領頭羊,且並非所有廠牌添加的都為天然成分!

剛買來很擔心羊奶會有羊奶特殊味道怕孩子挑嘴不喝,沒想到波能出奇的很愛這款羊奶耶!

因為它清甜淡雅的奶香很爽口美味,波能喝完還一直要,一杯接一杯耶XDXD

跟其他家羊奶做了比較,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成分含天然的Sn-2 PA,給予孩子高品質營養吸收,我想營養好才能引導健康,尤其現在疫情期間喝羊奶會是很棒的選擇!
#貝比卡兒
#羊奶
#羊奶粉
#銜接母乳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
#幫助消化
#調整體質

來自像喵的母老虎killy的地盤的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p/CNmCKDrL2eQ/?igshid=yiz7020xhr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