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貝比卡兒金裝羊是銜接母乳的第一首選


Augustin(奧古斯丁)

雖然說是業配文,但廠商一問我,我立馬開口答應,因為這家奶粉是我家謙謙從小喝到大的奶粉啊!!!!所以謙謙一拿到奶粉就立馬說這是他的,完全不給我們。
我哥當初選用羊奶粉原因,是因為羊奶好消化好吸收,天然營養更豐富。羊乳性溫和、好消化,飲用後較不易引起敏感,營養價值好棒棒。

貝比卡兒羊奶粉貼近母乳,是奶粉界的領頭羊,更是銜接母乳的睿智選擇,原因在於:貝比金裝羊主訴求是Sn-2 PA,而且是來自羊奶的天然Sn-2 PA,這是一項很珍貴的營養訴求,所以才能讓它銷售人氣一直旺旺旺,而且有些廠牌是添加的,非天然)
備註: Sn-2 PA的好處:
1. 幫助關鍵營養吸收
2. 幫助寶寶嗯嗯順暢

貝比卡兒羊奶粉除珍貴的天然Sn-2 PA,還有幫助寶寶邁向卓越的神經鞘磷脂、DHA,可適時幫助寶寶潛能;此配方還擁有BLBB四種益生菌,可以給予寶寶好菌進駐的機會、幫助成長,是銜接母乳的第一首選
疫情前後,我想喝羊奶會是更好的選擇。

但我其實第二張圖是要先放溫水後再放羊奶粉入奶瓶比較不會在底部有塊狀,卻看到謙謙太期待就直接放進奶瓶裡,但卻也很好沖泡,也完全沒有羊奶特殊味道,看著照片你好喝的模樣,害我也好想自己搶來泡一杯

#貝比卡兒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
#銜接母乳睿智首選

 

來自Augustin(奧古斯丁)的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p/CNtpgtTs6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