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敏兒媽咪的乳品選擇,母乳銜接首選


羅好吃 Yummy Lo

敏兒媽咪的乳品選擇,母乳銜接首選
我是個母乳媽媽,Bo姊跟Bi弟從出生到現在我都親餵或瓶餵母乳,做為主要哺乳方式,但在Bo姊進入幼兒園之後及我肚子裡懷了Bi弟之後,我為姊姊找了更好為母乳銜接的奶粉「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
會有這樣選擇是因為親餵弟弟真的很難再同時親餵姊姊,我們也希望她可以在食物中獲取不同營養,希望她戒斷母奶的依賴但是還是希望有乳品的營養,另外一點是Bo姊的過敏體質似乎跟爸爸一樣,過敏體質的遺傳很難不去正視它,我找了一些資料發現羊奶的成分跟母乳的成分中都含有「上皮細胞生長因子」所謂的EGF,可以有效提升寶寶保護力!
當然還有一點就是大家都知道羊奶蛋白有利消化酵素作用,可以減少寶寶溢吐奶,羊奶性也較為溫和好消化,所以較不容易敏感。
和其他市面上的奶粉不同的是,貝比卡兒羊奶粉減少加工製程,保留更多天然的乳品營養給寶寶。
另外因為Bo姊有便便太硬的問題,好幾次大便尖叫說好痛,當然我們開始注意到幼兒園給水量及我們日常的飲水補給之外,羊奶中含有Sn-2 PA可以減少寶寶便便硬硬,幫助咱們Bo姊更順暢喔!而Sn-2 PA 是全脂羊奶中天然含有的,並沒有額外添加,覺得非常天然更安心!
@bobobibidiary
@yummylo
#2Y7m26D
#貝比卡兒羊奶粉
#銜接母乳首選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
#育兒日記

 

 

來自羅好吃 Yummy Lo的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p/CQXZCEgH6vE/?utm_medium=copy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