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是換奶期的媽咪們的無痛換奶好幫手


Peggy Chung

蔡瓜水雖然還沒戒早晚奶,但一直很想幫深受過敏困擾的她換奶。

羊奶是從小爸媽就給我的觀念,不容易產生刺激且好吸收。

最近試著幫她換了「貝比卡兒」會選擇貝比卡兒除了它是嚴選紐西蘭羊奶製成,而且精選頂級健康羊隻,頂秘式泌乳+低溫配送,確保營養完整保存。

金裝版的貝比卡兒也相較其他市售的羊奶粉,有較多珍貴的營養價值。
除了羊奶天然的 Sn-2 PA、還有神經鞘磷脂、DHA,幫助孩子潛能發展,BLBB四種益生菌,增加孩子營養吸收。

蔡瓜水從小就是個吃貨寶寶~不貴不吃 不好不吃,這次換奶本有點擔心適應的問題⋯⋯

結果,根本無痛換奶。後來再泡原來的明治,她直接拒喝,還指著罐子說她要羊羊的奶粉⋯⋯

我想一定是因為,貝比卡兒香甜 完全沒有羊奶的腥羶味,超好入口~
加上它細緻的粉末,沖泡後完全不結塊的滑順口感,才會使得蔡瓜水如此的愛不釋手!
推薦給正準備邁入換奶期的媽咪們的無痛換奶好幫手~(笑)

#貝比卡兒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 #銜接母乳睿智首選

來自Peggy Chung的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p/CQYi8wcBe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