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給予寶寶最好的營養吸收、潛能發展動力來源


饒凱

大家都知道對孩子最好的選擇是母乳,但並非每個媽媽都有足夠的母乳可以支撐到寶寶一歲過後,所以很希望在媽媽斷奶後,能幫菲菲選擇優質且富含天然成分的奶粉讓她飲用。
在因緣際會下有了試用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的機會,沖泡後發現真的有別於其他牌奶粉,因為羊媽媽特殊的頂泌式泌乳方式,也就是跟人體泌乳一樣,乳汁都帶有母體細胞的營養。沖泡後撲鼻而來的味道連我都想喝了
會選用羊奶的原因不外乎羊奶的分子很小,和其他奶粉比起來羊奶的消化吸收會來得更好。
再來就是羊奶蛋白質有利消化酵素作用,可有效幫助減少寶寶溢奶情形,且與母乳一樣都含有上皮細胞生長因子,對於有敏感體質的寶寶也很適合
這罐金裝羊奶粉內含貝比卡兒品質保證,嚴選來自天然、純淨的紐西蘭羊奶;羊群來自小農,飼養方式主要為放牧+食用新鮮牧草。
且它貼近母乳,因為貝比金裝羊主訴求是來自羊奶的天然 Sn-2 PA(這是目前市售高價奶粉的珍貴營養訴求)
對於食用後的感想
好沖泡(不結塊 秒溶解)
好喝(不誇張 有時候我自己也喝上一杯)
好消化(排便更加順暢)
沒有羊奶的特殊味道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跟他牌羊奶粉比較,擁有羊奶本質的天然 Sn-2 PA,給予寶寶最好的營養吸收、潛能發展動力來源。
#貝比卡兒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 #銜接母乳睿智首選

來自饒凱的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p/CQfnS81NnV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