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來自天然養牧的農場,羊奶的成份更營養!


安歆澐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女兒很愛喝的羊奶粉,『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

過去我親餵女兒到兩歲,到兩歲時因工作關係,我其實也沒刻意讓女兒斷奶啦,只是想不如先幫女兒找配方奶,我之後也會比較輕鬆。

那時候所有的配方奶,是的你沒看錯,全部市面上販售的配方奶我都買過一輪了,我女兒都不買單,她超級挑,挑到後面快要放棄的時候,是我老公看到羊奶粉,想說好吧最後一罐,結果我女兒還真的一喝就愛上,原來她是愛喝羊奶耶!

不知道是因為羊奶跟母奶的味道較相近還是怎樣,原本擔心餵母奶要銜接配方奶可能要花費點心思,但我好像想太多了哈哈。
一直都知道羊奶比牛奶更好吸收,而且他的營養程度是更豐富的,女兒斷奶後我就一直給他喝羊奶粉,從小他就喝母奶,,我想改喝羊奶同樣有更好的保護力。

而且你一定不知道,羊奶的天然核苷酸含量為牛奶的3倍,羊奶中的天然多胺、游離胺基酸、牛磺酸也明顯高於牛奶喔!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他們的農場是來自小農契作農場,農場飼養的方式主要為放牧+食用新鮮牧草。羊隻選用「薩能山羊」,製奶前會經過「純羊選秀」,意即採乳前精選頂級健康羊隻,使用「頂泌式泌乳」+低溫配送,確保營養完整保存。

如果是來自這麼天然養牧的農場,那羊奶的成份一定更營養呀!

難怪我女兒這麼愛,因為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他除了天然Sn-2PA,還含有神經鞘磷脂DHA,幫助寶寶潛能發展,邁向卓越的第一步;還擁BLBB四種益生菌,可以給予寶寶最適切的營養吸收、幫助成長,是真正銜接母乳的睿智第一首選,疫情前後,喝羊奶會是更好的選擇(羊奶含上皮細胞生長因子(EGF),可提升保護力)。

這次的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果然沒讓我失望,你知道要泡奶給孩子喝時,好不好沖泡跟味道好不好可佔了很大的奇檬子der,如果遇到不好沖泡的奶粉,結塊的奶粉就會卡在奶瓶裡,孩子就會喝到一半吸不到,吸不到沒喝飽倒霉的絕對是爸媽啊哈哈哈~
還好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超好沖泡的。我自己偶爾也會泡一杯來喝。真的很好喝耶!

#貝比卡兒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
#銜接母乳睿智首選

來自安歆澐的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p/CQh2wvDgI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