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貝比卡兒金裝羊好消化好吸收溫和不刺激、更豐富的天然營養素


小桃

太郎算是易過敏體質~
皮膚易起疹子、易拉肚子、鼻子過敏⋯⋯
在換奶時沒有特別挑選奶粉,就跟著姊姊喝同牌子的牛奶,但是太郎易拉肚子情形還是存在,在網上爬了好多資訊後,發現羊奶好處很多,不僅好吸收、好消化,且長期喝下來對氣管有所幫助,致敏性也較低。

大家都知道母乳對寶寶才是最好及最容易吸收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市售的奶粉成份已與母奶越來越相仿,即使是沒有母乳的媽咪也不用太擔心了,「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它裡面含有很多天然營養,天然的Sn-2 PA讓奶粉更接近母乳結構,能夠提高腸道吸收關鍵營養素的效率,將羊乳中珍貴的天然營養素完整鎖住的奶粉!

「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
1.好消化、好吸收!
紐西蘭羊奶的脂肪球直徑較小 ,所產生的凝乳較細緻,好消化、好吸收!

2.溫和不刺激
αs-1酪蛋白是一種較為刺激的蛋白質,由於羊奶含有較少αs-1酪蛋白,較為溫和不刺激,大約有40%對牛奶不適應者能夠接受羊奶。

3.更豐富的天然營養素
羊隻採「頂泌式泌乳」分泌乳汁時會夾帶「母體細胞」,母體細胞會將附著在細胞膜表層的天然營養素連同乳汁一起包覆起來,也因此羊奶比起牛奶,能夠保留更多天然營養成分,給寶寶更完善的保護力!
原本擔心羊奶粉的味道問題,所以自己有先試飲過,聞過味道其實還不錯,就大膽地給他嘗試了!擔心換奶會有適應期,但太郎根本沒這問題,立馬就接受了
太郎易拉肚子,喝了貝比卡兒觀察了近一週後,發現便便不易成型的狀況有所改善!
太郎很喜歡,喝的也不錯 我們打算繼續給他喝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
推薦給尋找羊奶粉的您們喔!

#貝比卡兒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 #銜接母乳睿智首選

 

來自小桃的分享:http://www.instagram.com/p/CQuyD1Ohy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