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

SHARE 使用者分享

貝比卡兒金裝羊採用營養保全工法,保留更多天然營養給寶寶


ps0829love

其實一直以來自己都是給女兒喝市售的奶粉
後來當女兒一歲以後同樣選擇同家的成長奶粉
卻發現她開始每天嗯嗯不順暢
每天都在「用力」嗯嗯
看到她一次兩次開始臉漲紅的時候
當媽的當然是不忍心女兒這麼不舒服
讓我開始尋找更適合的奶粉來餵食
後來我媽看我這麼苦惱
跟我說:「啊不然妳不會試試看羊奶粉哦~
小時候妳也是喝羊奶長大的啊!」
我立馬上網查詢相關的羊奶資訊

發現羊奶
除了好消化、好吸收
羊乳偏溫和 不會容易產生刺激引發敏感
裡面有豐富的蛋白有助消化

這時我找到了貝比卡兒金裝羊奶粉

內含有貝比卡兒品質保證,嚴選來自天然、純淨的紐西蘭羊奶;羊群來自紐西蘭小農契作農場,飼養方式主要為天然放牧+食用新鮮牧草。羊隻選用「薩能山羊」,製奶前會經過「純羊選秀」,意即採乳前精選頂級羊隻,使用「頂泌式泌乳」+低溫配送,確保營養保存。
備註: 「薩能山羊」是全世界最常見的乳羊品種,全身擁有像棉花糖一樣白白軟軟的毛色,性情溫和,泌乳期長,乳量較高。

有別於市售奶粉加工繁瑣,貝比卡兒追求最少加工製程,採用營養保全工法,保留更多天然營養給寶寶,提供最純粹的全脂羊奶給寶寶食用,是銜接母奶的睿智選擇。
當然拿給女兒喝之前,媽媽自己我也先嘗試喝看看,喝完之後發現完全沒有想像中羊的特殊味道,反而是有一點清甜爽口的口感,還有淡淡的乳香,連女兒喝了也都覺得好喝一口接一口呢
#貝比卡兒 #貝比卡兒金裝羊奶 #銜接母乳睿智首選

來自 ps0829love的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p/CNpOMy9sEJe/